度過了是芥末日 今天開心的迎接我鞋櫃的新成員

Igirls的亮眼魚口後流蘇高跟鞋-夏日湖水綠(是自己亂取的顏色)

http://www.igirls.com.tw/index.php?page=shop.product_details&product_id=292&option=com_virtuemart&Itemid=53

賣家漂亮的照片兒

diyu3002-bg.jpg  

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對於這種湖水綠、藍綠色就是有種莫名的喜愛

原本應該要節制開銷的 但一看到這雙又失去理智的下標了囧

而且明天和朋友一起買的涼鞋也到貨了 準備一手交錢一手交貨

(翻翻皮夾 見底了 哭)

 

回到正題

盒子就是白白的紙盒 印了它的牌子

很普通~在顏色的地方寫了韓文(代表它真的是從韓國來的?)

01.jpg  

拿出閃亮亮好夏天的鞋子來吧!

基本上跟賣家照沒什麼差 皮是霧面的 

除了流蘇澎澎的像章魚一樣之外 整個看起來很有質感

當初除了湖水綠讓我很生火 另外就是垂在腳跟的小流蘇 好可愛♥

但真不知道它為何要像章魚一樣(攤手)我想久了它就會變順吧?

02.jpg  

它的側面 超漂亮 不過真的很高就是 我喜歡它防水台的設計!

03.JPG  

看它的背面~超級高 但滿穩的(拇指)

喔..有一個不好的地方 看到鞋跟上顏色比較深的地方嗎

好像是沾到一些膠~可是因為我好懶惰 想說以後應該也會弄髒 就沒打算換貨了

換貨好麻煩~_~而且在鞋底的地方 寫著made in china!!

賣家說是韓國空運來台的說 害我期待它是mik 

今天還特別去爬文 找了韓貨/韓組/韓版的差異 感謝N版友詳細的整理

我只好相信它是所謂的韓貨囉 至少它沒有很粗製濫造

04.JPG

再來就是可怕的實穿照

有哈比牌蘿蔔 兔子們可以繼續往下拉

不喜歡吃蘿蔔的偏食孩子就可以按x了

實穿 還找了湖水綠傘洋 硬要配一套

讓大家看到這麼傷眼的照真是很抱歉><

畢竟才153cm冬天又沒有好好節制 造成今天這樣的局面也無可厚非囧

正在減肥中 已經有一滴滴進步了 希望我也有雙修長的美腿呀(倒)

這樣才能配的上漂亮氣質的鞋子(淚奔)

至少右上角那張還不錯阿 整個是自我安慰

但我覺得腿漂亮的人穿這雙一定很不錯!

05.jpg   

因為腿不美 很心虛 所以照片非常少

今天就到這兒了XD結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果小姐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