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時間似乎過的越來越快了 怎麼又是母親節了呢

不知道要送些什麼嗎?那就快來看看我準備了什麼吧

我家的拔跟麻都是想要什麼就會自己去買的人 所以很實用的東西我都沒辦法送呀(攤手)

oxxx按摩椅?已經有了 且窮學生也無法負擔萬元大禮

那究竟要送什麼呢?每年都很煩惱呀..

所謂禮輕情意重嘛..

所以我找到了這個「傳達心意手機吊飾」!

因為有馬麻也有把拔款 所以我就一次統統買了 今年母親節跟父親節一次ok!

購買網址

(已結標)傳達心意手機吊飾紫色媽媽款 

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c57429909

(未結標)傳達心意鑰匙圈銀色爸爸款  

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b58023282?u=nicole111843

賣家現在傳達心意手機吊飾有粉色媽媽款(要預購?)也附上網址可以參考看看  

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b63165110?u=nicole111843

 

那就先來分享傳達心意手機吊飾紫色媽媽款

不免俗的先來看看賣家漂亮的照片

這是傳達心意手機吊飾的

一開始我完全被粉色蝴蝶結的吸引阿♥ 但因為粉色沒貨 然後冷靜想想我麻喜歡的是紫色 粉色只是我個人偏好XD

所以就下了紫色又有現貨的紫色媽媽手機吊飾 上面有康乃馨還有the best mom的字樣 

簡單的三個字完全表達我想對我麻說的話呀y17.gif  (但平常卻又說不出口 you know 太害羞了)

127172364446-crop1.jpg  

賣家出貨還滿快的 我4/26下標27匯款29就收到了

來看看實物的照片吧

左邊就是傳達心意手機吊飾紫色媽媽款 右邊是傳達心意鑰匙圈銀色爸爸款

我覺得跟網頁上的照片不會差很多

01.JPG

有盒子裝著看起來還滿精美的 左邊是正面 右邊是背面一朵康乃馨的圖片

原本我以為它只是盒子的背面而已..結果它是.. 快繼續看下去吧(自以為賣關子XD) 

02.jpg   

來幾張特寫

實物的顏色跟右下角那張比較接近 是偏紅的深紫色

04.jpg

剛剛說的背面康乃馨 抽出來後其實是一張卡片喔!

這樣組合在一起感覺很精緻呢~只是卡片不太大張 不能寫很多~但常常寫卡片會詞窮的人應該會很開心XD

06.jpg   

再來看看傳達心意鑰匙圈銀色爸爸款

也先來看看賣家的照片

127166946067-crop4.jpg  

也是很精美呀~選擇送拔的是鑰匙圈 因為拔的手機沒有吊飾孔

根據我的觀察 他似乎也不會用手機吊飾~ 那就送鑰匙圈囉

大家可以根據爸媽的使用習慣做挑選 禮物才不會被收進深深的抽屜裡 不見天日呀..

實物照

跟媽媽款的一樣 後面也附了一張康乃馨卡片

爸爸也是康乃馨(?)反正就是表達感謝嘛~

03.jpg

細部的照片

爸爸的心 底部是深藍色喔 金屬的部份是灰黑色 我還滿愛的

看起來也挺有質感的

皮的部份 據賣家說那皮是牛皮 我也搞不清楚 反正看起來是有質感的 我就很滿意了~

05.jpg   

最後爸爸鑰匙圈也來跟卡片合照一張吧

07.jpg  

分享到這兒結束

我想我爹娘應該會喜歡吧♥在我心中他們真的是the best mom & dad!>///<(偷告白這樣)

 

如果趕不及媽媽吊飾的人兒們 也可以快快先準備爸爸節禮物囉dears%20(19).gif  

但就算遲送爸媽收到應該都還是會開心的 我想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果小姐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